不是更新

我觉得深度的悲剧,是每个角色造成的。

边伯贤清楚的知道自己爱谁但就是不说出来不解决误会,你看啊,我表现的不够爱你吗;池林像是腐烂的玫瑰,失去了爱人的能力,在黑夜里寻找自己;金钟仁软弱,像个没长大的孩子;吴世勋自私,哪怕你受伤我也要阻止你们相爱;吴亦凡占有欲强,总是批判池林;朴灿烈感觉有点病娇的感觉,我不管你愿不愿意,和我做,爱我吧;宋言软可怜可悲,骗婚固然不对,但你说她知不知道边伯贤不爱她?她知道的。她有着执念,得不到你的心,那有怎么样,只有我是边太太。


在许多人感慨边伯贤作为表哥的迷人,或者有的人也怜爱宋言软的时候。

我独独怜爱池林。古人不说爱,说怜惜。那么,我怜惜池林。因为我觉得她是很敏感,很没有安全感的人。哪怕看上去耀眼夺目,也只是看上去。

所以表哥和她,天生相配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囚楼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